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3年统计培训班和全省养护统计年报汇总会

关键词:年报 审核 汇总

2013-12-28 10:06:32  查看次数:1833次

会议时间:2013-12-25至2013-12-27

会议地点:海南省交通学校

会议出席人:省公路局黄兴孔书记、李少海科长、刘锡珍、薛良才、王榆;恒达时讯公司李一婷;图语公司GIS应用部周俊、尚文艳等全体员工;各养护单位统计人员

会议主持人:李少海科长
会议记录:周俊、尚文艳

会议内容:

  1. 黄兴孔书记讲话,对海南省以往公路数据库和年报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次认真仔细,不辞辛劳地做好2013年年报统计工作,争取获得部里的表扬。
  2. 恒大时讯公司李一婷对年报统计要点做培训及重点说明。
  3. 25、26日审核各养护单位公路电子地图更新和养护年报统计数据。
  4. 27日上午汇总全省公路电子地图和公路养护统计年报。
  5. 李少海科长总结:本次年报汇总会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还是比去年有进步,汇总基本完成,希望下一年继续努力,争取各养护单位与图语公司在开汇总会之前充分做好电子地图的核对确认工作,真正开一次汇总总结大会。另外还有两点工作需要完善:
    1. 涵洞不完整的需要补充,如省机械维修中心管养的高速公路上的涵洞
    2. 管养单位必须与地道站和农林场双方签字确认

GIS应用部:周俊 尚文艳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