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2000亩交通储备土地选址

关键词:选址

2014-01-17 15:26:14  查看次数:2925次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大背景下,海南省十二五规划中强调要建设覆盖全岛、城乡一体化的基础设施网络,打造全岛“两小时旅游交通圈”,形成“一纵一横”、“田”字型高速公路主骨架。为解决高速公路建设资金问题,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五届62次【2011】3号)第四次审议《海南省交通建设投融资平台组建方案》确定的:“原则同意新建高速公路沿线惠及市县各划出一至两千亩土地,统一纳入省级土地储备,统筹用于支持全省交通公路建设”。
   利用GIS技术优选的五指山2000亩用地地理位置优越,符合土地利用总体和土地利用现状,坡度坡向适宜。为解决海南省高速公路建设融资打下了基础。
 坡度分析图                                                                       土地利用现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