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土地储备用地GIS选址分析

关键词:GIS选址

2014-01-17 18:37:41  查看次数:6002次

        海南图语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文昌省级土地储备项目用地进行GIS选址分析和区位图件制作。该工作要求通过GIS选址分析在文昌市选出12万余亩用地作为文昌省级土地储备项目用地,并从中优选7万亩用地作为拟收储用地。

        通过对文昌市基于位置的人口经济、地形地貌、土地利用及生态环境等的综合定量分析,逐步确定选址区域落在文昌市铺前镇的木兰湾,并快速形成各类专题图、统计报表等,直观展示人口分布、空间布局、经济发展及交通道路情况等要素信息,为项目落地可行性提供科学决策。                                     

       GIS选址分析图件展示:

文昌市各乡镇人均占地面积GIS分析图                                 文昌市各乡镇农业GDP亩产值GIS分析图

人口分布图                                                                    土地利用现状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