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交通图集编制

关键词:交通 图集

2013-11-15 09:33:04  查看次数:2107次

   《海南省交通图集》是一本内部发行的地图册,它可以较为形象、直观地反映海南省各市县交通网中各级道路分类、走向、里程以及交通结构物等各要素的组成与分布;用图者可依据行政区划,迅速而简便地查阅到省内任何一个地方交通发展现状,某两地之间的行车里程,可便利地选择行车捷径;同时为政府部门、交通管理单位制定发展计划,研究经济布局,规划、开发利用等提供重要的参考。本图集的设计理念:
   (1)采用国家最新标准的地图图式和公路设计规范,要素描述更加标准。
   (2)交通要素采用最新的调查资料和规划成果,能够准确详实反映我省的交通状况。
   (3)底图采用现势性好、精度高的基础地理数据。
   (4)采用国际化的设计和排版制图、印刷采用德国海德堡CP2000印刷机,使该图达到美观、庄重,新颖、实用的效果。

图1  三亚市交通图(全图)

 

 图2  三亚市交通图(局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