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路数据库维护更新(2012年)

关键词:调查 更新 数据库

2013-11-28 10:21:44  查看次数:2056次

        海南省公路数据库2012年维护更新工作分为两部分,一是海南省年报统计的电子地图更新;二是海南省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库和电子地图更新。

        海南省年报统计的电子地图更新是根据交通运输部颁发的《交通运输综合统计报表制度》、《交通运输扶贫统计报表制度》、《公路养护统计报表制度》要求,重点调查更新海南省范围内国、省、县的基本属性、线位、线形和桥梁、隧道、渡口等附属设施的技术状况、公路养护信息以及地理位置。

        海南省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和电子地图更新是根据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全国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和电子地图更新方案》要求,在海南省范围内,更新所有发生变化的乡(镇)、建制村的基本信息及其公路通达情况;更新所有发生变化的农村公路的技术状况;更新已安排建设的农垦系统国有农场、华侨农场、国有林区等居民点的公路通达情况和对应通达路线的技术状况